close

 話說原本我住在舊家好好,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晚上突然就換了新家了!!

到新家的時候整個環境變了一個樣,心裡有一個疑問的問這自己說"這是哪裡呢?"
也因為新家對我來說太過陌生吧!!所以剛到的時候還真的是給嘛嘛亂了一翻脾氣

之後才知道原來我搬家了~><~


但是,麻麻怎麼也不一樣了哩~~~~~~~~~~~~~嗚嗚嗚

麻麻安慰這蜜蜜要蜜蜜別傷心
麻麻說蜜蜜以後都要住在這裡陪這麻麻
麻麻還說蜜蜜要乖不可以吵亂、不可以發脾氣
麻麻說蜜蜜要像個淑女、要貼心、要文靜、不可以亂發脾氣

所以蜜蜜就不亂了~也乖乖的到我的新窩裡睡搞搞囉~^^~



可是麻麻也真是的~~怎麼可以偷偷拍我睡搞搞的模樣呢!!
人家會不好意思耶!!睡相這麼醜麻麻也要拍~~~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