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
人家真的不是豬啦~~
我長得像豬嗎???

好歹我是可愛的蜜蜜耶!!
麻麻最討厭了~~都說我是豬

各位ㄍㄍ姊姊們~~你們也幫我評評理

看看我家這個麻麻是不是說錯了

人家只不過是喝玩奶奶就想睡麻~><~
麻麻都說我吃飽睡睡飽吃!!
快要跟豬一樣了~我不一啦!!


人家還是個寶寶耶~~~嗚嗚嗚

你看你看我家麻麻是不是很沒良心呢??
還把我喝完奶的睡相都給拍了下來
說要讓我看看自己像不像豬
真是有夠可惡的麻麻

你了看~~我像豬嗎???我明明就比豬可愛對不對??

剛喝完奶奶就很想睡


唉唷~~就讓我好好睡一下嘛!!!


PS:蜜露的麻麻很擔心蜜露,怕蜜露這樣一直睡是不是生病了~><~
      麻麻還問了小凌麻麻這樣是不是正常的呢!!!麻麻~~讓你擔心囉!!我會努力的健健康康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