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算看到蜜露在我的手中是開這眼的
真的是很開心~~能看到我家可愛的寶貝女兒開這眼玩耍一段時間才睡還真的是我帶她回家後的第一次耶!!

眼神種是有那麼一點無辜的感覺~~讓我看了就很想更加呵護她~^^~

真的很可愛唷~~
同時我也發現我家的蜜露似乎變圓了點耶~~會不會是我餵牠吃得太飽太過營養呢??還是她都吃飽睡睡飽吃的關係??
但是也無妨啦~~因為這樣的蜜露更加可愛囉~~圓圓的像一顆毛球~^^~

分享給大家看看那無辜的眼神~

麻麻~~我肚子餓了啦~><~


還不能喝ㄋㄟˋㄋㄟ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